北美极光

物种奇缘(神奇宝贝paro)

叶修坚信特定的人和特定的神奇宝贝之间有着宿命的牵绊。
因此,作为一个新人训练家,他拒绝了B镇研究所提供的初始神奇宝贝,坚定地踏上了寻找他宿命神奇宝贝的旅程。
“可你那个宿命的神奇宝贝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叶修离家之前,他的双胞胎弟弟拉着他眼泪汪汪,“
“肯定是龙类神奇宝贝。“叶修看了一眼他的弟弟,”眼睛挺大,三年前我见过它一次。“
叶秋并不想知道那只神奇宝贝是大是小是圆是扁,他拉紧了哥哥的袖子,努力在干涸的眼眶里酝酿着水珠。
叶修不禁有点心软,还有点心虚:“哥找到之后就回来了,你哭什么?”
听到这里叶秋终于哇一声哭了出来;“你要是走了短期内爸妈绝不会让我出门了!!“
原本沉浸在兄弟情谊中的叶修脸色色号从小海狮白变成美丽花绿再变成鬼斯黑最后彻底变成臭臭泥中毒紫,他挑了挑眉毛,拨开叶秋死命扒拉着他的手,扬扬手中的包裹。
“你藏起来的那包离家的东西全部归我,这辈子你都不要想出门了!!”说完摔门而去,背后传来叶秋撕心裂肺的哭声,叶修头也没回。
酷哥从不回头看爆炸。
Part 1  蓝雨之湖
叶修的旅程第一站停在一个名为蓝雨的湖泊旁,听附近的居民说这个湖泊中是有龙形神奇宝贝的。
嗯,确实有,叶修死死盯着旁边的身影。
“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龙形的神奇宝贝好脾气地笑着,不同于普通的龙类神奇宝贝那火爆的个性。
确实不同,连速度都不同于普通的龙类神奇宝贝,叶修忍住询问喻文州他身体是否有缺陷的问题,倒不是顾及喻文州的感受,他怕黄少天知道后会用嘴炮技能把他烦死。
其实这样说来蓝雨也是个不走寻常路的地方,在各种神奇物种横行的大陆上奇特出了风格,特异出了水平,凭自己一湖之力奇葩出了一条血路。他们的老大喻文州是条哈克龙,温柔的眼睛,强大的水系力量,怎么看都是龙类神奇宝贝的翘楚,可他的移动速度……用叶修的话来说,“要不是你的体型,我一直以为你是两栖动物来着。”当然这话被黄少天听到以后叶修的耳朵又遭受了一番摧残。
说到黄少天,蓝雨的二把手,一只特别的,特别聒噪的白海狮,跟他聪慧安静的外表不同
他一旦开口。可能会让人瞬间开始怀疑人生,第一次见到黄少天时,寒暄过后,叶修嘴贱问了句,“你明明是白海狮,为什么你姓黄?”
“你妹啊叶修你说我为什么姓黄因为我妈姓黄我爸姓黄我们全家都姓黄你有什么意见是不是想打架来打啊有本事就动手啊咱们竞技场走起!”不愧是水生动物,这肺活量,水下绝对憋不死。
除了速度残疾的一把手,话痨成疾的二把手,蓝雨还有口头禅为亚历山大的哥达鸭郑轩,每天都活力满满的小锯鳄卢瀚文,外表呆萌但内心暴力的玛力露徐景熙,还有只每天都要磨角的金鱼王李远,他们各自不同于同族的地方构成了蓝雨的与众不同。
“你们前老大,那个叫魏琛的水箭龟就是受不了你们这群家伙才要离湖出走吧?“叶修看着一头把白海狮撞翻的小锯鳄,抽动着眼角问喻文州,喻文州摇摇头:”如果你见过魏前辈,恐怕就不会这么说了,他才是蓝雨最初代的基石啊。“那应该是个最大的齐葩,叶修默默把头转了回去。
这时候他在蓝雨已经住了半个月,跟蓝雨一众已经混熟了,他可以肆无忌惮地跟黄少天抢食物,开嘲讽调侃喻文州,跟郑轩互相感叹鸭梨山大,跟卢瀚文跳下水比赛游泳,开心是很开心,但他还是没忘记要去找命定神奇宝贝的事情,于是他向蓝雨众辞行。
“老叶老叶你这就要走?你知道要往哪里走啊你那个命定的神奇宝贝到底是什么你都清楚了吗上次你答应跟我打一架还没打呢!”黄少天向叶修扬扬自己的角。
“你说他啊?龙形神奇宝贝。”话一出口,全场蓝雨众沉默了。
“眼睛挺大的,看着蛮好看。”周围的温度似乎下降了几度。
叶修看向喻文州:“所以……”
他后半句“你们在哪见过这样的神奇宝贝吗”还没说出口,就眼睁睁看着黄少天以一个使出铁头功的力度跳起来,头上的尖角直冲着叶修:“我警告你叶修你不要打喻文州的主意!他生是蓝雨的龙死是蓝雨的死龙你休想染指你要收服他先跟我打一架!”
叶修生无可恋地转向喻文州,却看见他低下头,用颈间蓝色的珠子蹭蹭黄少天的脑袋,笑眯眯地转向叶修,看到叶修的盯着他目光以后,浑身微不可察地一颤,然后镇定开口:“其实我是条水蛇来着,你信么?”
叶修冷漠地转过身,呵呵,蓝雨吃枣药丸。

小周后面才会出现。先撸一点,小周的物种很可爱(>_<)


评论(10)

热度(57)